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Firefox的功能增強外掛工具Firefox Showcase網站內的好用外掛工具Speed Dial和MultiSidebar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

ffaddon03.jpgShowcase是一個Firefox瀏覽器上的一個不錯用的標籤及視窗管理外掛工具,但是若你在他的網站上在下載(Download)的網頁裡,還有幾個也很好用的工具像是Speed Dial和MultiSidebar。

  • Speed Dial : 能夠設定9個我們常上的網站位址,只要利用ctrl +數字(1到9)鍵,就能夠很快速的連到我們常上的網站上。
  • MultiSidebar : 我想很多人都有用到側邊列的功能,而自己最喜歡用到All-in-One siderbar這個側邊列的外掛工具,但是都只有一邊有功能列,若是能上下左右都能設定自己所要開啟的工具列位置,那不頂好。MultiSidebar正好這個外掛就有這個功能,可以一次同時開啟四個側邊工具列,設定你自己分類的工具列要在上或下或左或右的來開啟,真的是很方便。


ffaddon01.jpg

附記 :

上一篇貼文 : Ubuntu桌面上的回收桶和桌面上的實用小工具(widgets)程式Screenlets

相關貼文 : Firefox add-ons 我的TOP 28你有幫Firefox的檔案資料備份嗎?(FEBE for Firefox)-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密碼及填表管理工具 for Firefox-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網路閱讀工具 for Firefox-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分頁標籤工具 for Firefox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軟體Foxmarks for Firefox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flashgot for Firefox--我的隨身儲存工具及使用---軟體

Technorati : , ,
Del.icio.us : , ,

Powered by Zoundry

沒有留言: